99镹感冒灵

再见啦!

© 99镹感冒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接上次的六一梗!我终于来填坑了!!

   姐姐最早从学校回来,就看到了桌子上的礼物盒。盒子上有母亲亲手写的便签条:亲爱的们我先出去买点东西,这些是送给你们的儿童节礼物哦🎈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!
    “妈妈超级nice!!”姐姐开心的跳了起来!赶紧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礼物!手快的拆开了精美的包装。一把崭新的飞天扫帚!!以及母亲的手写礼物卡:“送给亲爱的女儿:我知道你即将参加学院里的魁地奇比赛,这是你的第一次比赛,所以一把好的飞天扫帚想必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吧。还有,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,作为母亲我却会经常对你发些脾气,希望你能原谅你的母亲。我爱你亲爱的女儿,儿童节快乐,我的宝贝。”
    “妈妈真是!!”女儿用手背抹了抹自己的泪水,“我也爱你啊妈妈!礼物真是太棒了!”
    “不过!母亲给那个臭小子准备了什么礼物!!”女儿在礼物堆里翻到了母亲送给自己弟弟的礼物,看上去很普通的样子?也不像自己的一眼就能看出来,要不要拆掉??母亲回来看到会生气吧…
   “只是一会,就看一眼,然后复原!!母亲肯定看不出来的!”女儿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,打开了母亲送给自己弟弟的礼物。
    “送给亲爱的儿子,我一直担心你的身体,有时候你咳嗽会偷偷躲起来,我其实都知道的。你总觉得的父亲对你有些严厉,希望你不要怪你的父亲。他不是不喜欢你,每次晚上我和你的父亲聊天时,父亲总是会担心你的身体,他还是很爱你的。我们都很爱你,儿童节快乐!我的小宝贝!”一件看上去非常漂亮的黑色羊毛大衣,厚重又温暖。母亲总是做些让家里人感到十分感动的事情,女儿偷偷把礼物重新包好,放回原处。将眼泪擦干,离开了家。
   

    晚上,弟弟和父亲一同回家,母亲已经做好了晚饭,姐姐一个人偷偷摸摸的从后门溜了回来。
   “姐姐,你偷偷的出门的这事我要告诉妈妈,你这么做会让她很生气的!”弟弟面带微笑,可是这微笑在姐姐眼里看来就是十足的嘲讽!
   “闭嘴!臭小子!我是给妈妈准备礼物去了!你懂什么!你又给母亲准备了什么!”
   “儿童节的礼物么?真是可笑,早就准备好了好么,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对母亲不上心?”
   “你说什么!你个臭小鬼!我…”
   “你们在做什么,还不准备吃饭?”黛玉看到两个孩子在后门口隐约有些争吵,让人不省心的孩子们,黛玉叹气。“Tom你也不管管的!”
    “别管他们,他们不经常这样么?你知道的,他们没关系的。”Tom抱住自己的爱人,给个她一个kiss,“不过,你最近都没有关心关心我,你最近好忙,都在干些什么,都不告诉我。”Tom对黛玉的冷落十分怨念。
    “我没有,我只是在准备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,今天可是六一!快准备准备,要吃晚饭了。”
    儿子已经拆开了属于自己的礼物,开心的和姐姐分享。可是,礼物里并没有自己的!Tom越来越不开心,发现父亲的低气压,孩子们赶紧老老实实坐上餐桌准备开饭。
   

     就先到这吧…我写不下去了…碎碎念太多…我都觉得我写的很流水账…
     终于尽量把自己的翻译文体改掉了…
     人物设定来着太太:洛基的背叛 @洛基的背叛
     希望没有写的糟糕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  

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