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镹感冒灵

再见啦!

© 99镹感冒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说好的六一梗呢!(இωஇ )

       私设太多求不吐槽…我真的好想写短片…我废话好多…
      说好的六一儿童节的段子…结果要写成上下么??
我可能…会坑吧…我真的不会写…(*꒦ິ⌓꒦ີ)

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最近有些忙碌,”里德尔先生有些怨念的看着傍晚匆匆回家的黛玉,“是发生了什么棘手的事情么?需要我的帮助你应该直说的,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没有,你怎么会这么想?你最近在学校怎么样呢?汤姆”黛玉忙着整理刚刚买回的东西,没有抬头
        “学校?一切都很好,除了……”“除了什么?亲爱的?”“孩子们好像都在为一个节日做准备?是什么节来着?”
        “儿童节!父亲”小儿子平日里苍白的脸上染上些许红润,
        “儿童节啊!父亲母亲有给我准备礼物么?”大女儿(起名废就不起名了……对不起太太)从楼上跑下来,期待的望着父亲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对的,儿童节,那群孩子们最近都闹腾了些”里德尔皱了皱眉头,对孩子们如此期待这个节日表示疑惑。
         黛玉看出了自己丈夫的不情愿“礼物么?你们要问你们的爸爸!”拍了拍自己小儿子的头,上楼洗漱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里德尔内心的不愉快快要溢出来了,今天的黛玉没有在一回家的时候就给他一个温柔的kiss,也没有在回家之后关心他,真是太奇怪了!闷闷不乐的里德尔先生无视了孩子们期许的眼神,上楼进了书房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黛玉走了几趟麻瓜的商场,看到了很多新奇的小玩意,麻瓜的智慧!黛玉为了两个孩子以及家里的一个大孩子几乎挑花了眼,真是太神奇了!
       “这个看上去太有趣了!这个珠子真的很漂亮!这是什么?”黛玉对新奇的玩意完全没有抵抗力
      “这位太太要买走么?十分的有意思的!很适合孩子们的!我这里的价格可是非常的公道!!”
       “只需要一些!真是太棒了!”黛玉带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府邸,女人的购物欲真是奇怪的东西…黛玉默默的想着自己不能再这么花费无度了!
     但是六一!孩子们如此期待的节日,不知道收到母亲给他们的礼物,他们会有多高兴呢!尤其是女儿,之前闯了祸,惹得自己不高兴,现在对待自己有些小心翼翼的,真希望这个礼物可以让她更亲近自己些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我尽量写完吧…话说这文真的会有人看么😂😂

评论(3)
热度(5)